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5名党风廉政监督员领证上岗当好“哨兵”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宁玉琼     发布日期:2020-01-21 00:05     点击:[] 次

2020年1月16日,州工信局举行党风廉政监督员颁证仪式,从机关内部干部中选聘的25名党风廉政监督员正式领证上岗。

为把牢内部重点工作、关键岗位监督的第一道“关口”,州工信局党委积极搭建监督平台,制定出台了《选聘党风廉政监督员制度》,赋予监督员“监督一把手及领导班子成员”“对‘三重一大’事项、人事管理、财务管理、项目资金、工程建设等重点工作实行监督全覆盖”等4项职责,按照制度性监督、指定性监督、申请性监督、第三方监督等6种工作方式进行监督。25名党风廉政监督员聘期两年,统一颁发聘书、持证上岗。局纪检监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程跟踪监督员的履职状态,动态更新监督力量,开展岗前廉政提醒谈话和业务培训,向监督员划出“警戒线”,传授监督方法技巧,帮助他们尽快适应监督工作、提高监督质效,创造条件为监督员“加油蓄电”。州工信局党委副书记张新明指出,每一项重点工作、重大事项、关键环节都有党风廉政监督员参与,把监督置在前面、做在日常。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还将完善党风廉政监督员考核激励机制和监督管理机制,将其履职成效纳入年度绩效考核和评先选优,激发廉政监督员的工作热情。

上一条:省工信厅到我州开展工业投资调研
下一条:抓住重要节点打好廉洁“预防针”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