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楚雄佑琳生科技有限公司新建新型建筑材料生产项目投产

作者:普维丽     发布日期:2020-01-01 13:23     点击:[] 次

2019年12月30日上午,楚雄佑琳生科技有限公司新建新型建筑材料生产项目正式投产。

佑琳生集团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工程施工和工程管理一体化的企业,公司资金雄厚,拥有一批专业的技术团队,专业研发、生产、施工防火涂料20余年,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口碑,并且拥有50项国家发明专利。楚雄佑林生科技有限公司由佑琳生集团公司投资并成立,主要从事防火材料、内外墙涂料、无机干粉涂料、防水材料、保温材料的研发与销售。项目位于富民生物产业加工基地,总用地面积60亩,预计总投资22000万元。项目建成运营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2亿元左右,年纳税近1000万元,具有较强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上一条:永仁县县长调研工业项目
下一条:我州2019年工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投资情况良好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