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州工信局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综合研究室     作者:高云江     发布日期:2019-12-09 19:05     点击:[] 次

1003B

根据中央和省委州委的部署要求,经州委主题教育办和巡回指导组批准, 2019年12月6日,州工信局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州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钟继红到会指导,州纪委州监委派驻州工信局纪检监察组长周健出席会议。

会前,州工信局党委班子深入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和班子成员检视剖析材料和对照检查材料,狠抓州委巡察反馈问题、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解正伟代表州工信局党委班子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以党章为镜、以《准则》《条例》为尺,从思想根源和行动上查找差距,正视问题和差距,直击短板和不足。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达到了“排毒治病”的效果。

钟继红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州工信局党委高度重视,从筹备到会议召开,紧扣主题主线,把握要求,程序规范。州工信局党委班子成员会前学习充分,认识深刻,谈心谈话广泛深入,查找问题“像准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钟继红要求,局党委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完善制度体系,建立长效机制,扎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工作,促进发展。解正伟代表班子表示将认真领会、认真反思、抓好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能力建设,把握大局,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工信战线广大干部职工努力推动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副局长李斌列席会议。

上一条:楚雄州驻重庆招商专员开展项目考察
下一条:我州成功查处“黑广播”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