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楚雄州驻重庆招商工作组上门招商

来源:楚雄州驻重庆招商工作组     作者:何佳瑾 王韵琴     发布日期:2019-11-20 18:00     点击:[] 次

2019年11月18日,楚雄州驻重庆招商工作组驻点招商专员赴重庆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实地上门招商,与公司副总裁罗阳进行交流座谈。

重庆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0 年 3 月,是全球领先的移动跨境电商 B2B 商机平台,是国家商务部首批跨境电商试点前四强企业之一,公司推出了“移动互联网+外贸”的移动跨境电商 B2B 模式,通过全球商人在线沟通交易 APP 平台“约商”(OSELL)及线下分布在全世界的网贸会,让全球商人沟通交易无障碍。座谈会上,王访总监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投资意向。楚雄州驻点招商专员详细介绍了楚雄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产业发展优势。双方在电商产业园、跨境招商、人才引进及企业提出的“两诉求一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罗阳副总裁表示,将尽快组织相关人员到楚雄实地考察,寻求双方合作切入点,积极争取项目合作。

上一条:云南麻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业大麻加工建设项目奠基
下一条:州工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