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州召开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推进工作会议

来源:中小企业及服务体系科     作者:罗杰     发布日期:2019-10-13 18:04     点击:[] 次

2019年10月12日下午,楚雄州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推进工作会议召开。州委副书记、州人民政府州长迟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州长王建雄主持会议。州级有关部门领导、各县市人民政府县市长、楚雄开发区管委会主任20余人参加会议。

州工信局党委书记、局长解正伟传达学习中央文件精神、10月11日全省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州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进展情况。迟中华对我州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和安排。他强调,各县市和州级有关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工作的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要把清欠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的关键措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按照中央、省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调度融合各方资源和力量,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按时按质、不打折扣地完成我州清欠目标任务,使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强化措施,确保清欠工作目标实现。州政府办、州减负办、州财政局、州审计局要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在最后三个月的关键决胜阶段,对拖欠金额大、清偿进度慢、清偿进度落后县市和州级有关部门主要领导由政府办实行一月一约谈。对工作不到位,年底前不能完成任务的单位及个人严肃问责。王建雄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迅速开展行动,依法依规推进。二是落实清欠责任。三是确保目标实现。各县市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州财政局、州审计局主要领导汇报了当前清欠工作完成情况、存在困难和下步清偿计划。

上一条:州工信局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下一条:大姚举行招商引资暨科技入楚项目推介签约仪式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