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大姚举行招商引资暨科技入楚项目推介签约仪式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朱家芬     发布日期:2019-10-12 14:47     点击:[] 次

近日,大姚县以举办节庆活动为契机,举行招商引资暨科技入楚项目推介签约仪式,与32户企业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内容涉及高原特色农业、绿色食品、新能源、工业、基础设施、文化旅游等方面,投资额达115.12亿元。

近年来,该县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机制,优化投资环境,强化精准招商、产业招商和招大引强,抓实驻点招商、中介招商、以商招商、专业招商和重大节庆招商。深入推进重点区域和重点企业招商,抓实签约项目要素保障和落地服务,全面提高项目履约率、资金到位率和投产率,先后有中国大唐集团、中广核、云能投、云南七彩丝绸等一批知名企业落户大姚投资兴业,有力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下步,该县将实施好负面清单之外“零门槛”、收费清单之外“零收费”、企业服务“零距离”、侵权行为“零容忍”“四个零”行动,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打造“办事不求人、审批不见面、最多跑一次”的良好营商环境。

上一条:我州召开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推进工作会议
下一条:州工信局党委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