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州工信局开展“敬老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03 18:31     点击:[] 次

2019年9月28日下午,州工信局组织开展离退休干部“敬老节”活动,丰富我局老干部的节日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全局干部职工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

州工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毅同志代表委领导向全体老干部进行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通报了1-8月楚雄州工业经济和信息化建设情况,并对下步老干部服务工作进行了强调。全局近90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还请丁卫华教授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他从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和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及离退休老同志如何发挥正能量进行了系统解读。离退休办公室对离退休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创建“示范党支部”及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州工信局党委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下一条:州工信局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班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