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州举办2019年彝乡企业家上市培训班

来源:中小企业及服务体系科     作者:罗杰     发布日期:2019-09-19 17:23     点击:[] 次

2019年彝乡企业家上市培训班于9月18日在楚雄市委党校举办。楚雄州上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50户重点培育上市彝乡企业家160余人参加培训。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建雄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企业上市三年倍增行动推进会和有关会议精神,解决我州企业在上市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从提高思想认识、用好资本市场、形成上市工作合力三方面来加快推进我州企业上市工作。企业要抓住用好当前难得机遇,利用资本市场融资发展、做大做强,促进全州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通过学习培训,切实提高企业上市工作水平,为今后我州上市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省上市办处长高灿介绍了全省上市工作情况,专题讲解《云南省推进企业上市倍增三年行动方案(2019—2021年)》,并针对支持企业上市相关政策和企业普遍关注的上市问题进行了政策解答。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专家围绕多层次资本市场和企业上市作了专题培训,详细讲解了我国资本市场情况、沪深交易所发展特点、企业上市流程、企业上市意义,企业上市基本要求、企业上市费用、企业上市主要关注点等内容。本次培训还组织了专家和企业进行互动,就企业自身关心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培训期间,省上市办、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专家还对我州三户“金种子”彝乡企业——云南龙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嘉缘花木绿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天宝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服务。


上一条:州工信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下一条:工业引擎锻造发展脊梁——看大姚70年工业发展变迁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