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赵克义到天宝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上市工作

来源:中小企业及服务体系科     作者:谭俊杰     发布日期:2019-09-06 17:08     点击:[] 次

2019年9月4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赵克义一行3人在州工信局副局长李斌陪同下,对天宝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推进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赵克义专题听取了上市情况汇报。目前天宝公司已完成股改,于2019年9月2日取得了楚雄州核发的股份公司营业执照,并正式更名为“天宝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了上市的关键一步。同时公司已经与国信证券正式签订了财务顾问协议,上市辅导进入了加速推进阶段。州上市办(州工信局)、州金融办、禄丰县针对天宝公司在上市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困难分别提出了解决意见和建议。

在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赵克义对天宝公司上市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各级各部门在推动企业上市工作中所做的努力给予高度肯定。他要求,相关单位要服务和培育好企业,让企业做大做强;要建立企业上市专班,每个季度按时召开联席会议,针对企业上市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和突破;要按照省、州的上市资金奖励办法,按照时间进度及时兑现奖励资金。

上一条:州工信局以党建带创建助力创文工作
下一条:上半年楚雄市六大重点工业产业稳步增长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