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到我州实地抽查2019年专项资金申报项目

来源:发展规划科     作者:朱智宏     发布日期:2019-08-14 17:46     点击:[] 次

2019年8月8日至13日,由省工信厅发展规划处王兵副处长为组长的2019年省级工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项目核查组和由省工信厅技术创新处冯睿江副调研员为组长的技术创新类专项资金项目核查组,深入我州实地抽查了2019年申报项目。州工信局陈玉洁副局长,发展规划科、相关县市工信部门人员参加了核查。

王兵副处长带队先后到元谋县和禄丰县实地核查云南滇之鸿金属包装有限公司年产30000万只金属包装制品建设项目、楚雄隆基硅材料有限该公司年产10GW单晶硅片建设项目、禄丰新立钛业有限公司氯化法钛白粉及海绵钛转型升级项目。冯睿江副调研员带队到楚雄高新区、楚雄市、姚安县和双柏县实地核查了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有机及国食健第核桃乳深加工生产线智能制造提升改造项目、云南新华印刷二厂有限责任公司异地搬迁技术改造项目、楚雄市鹿城彩印有限责任公司ERP系统引进与智能化赋码和视觉检测生产线项目、楚雄绿波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雨生红球藻的规模化养殖及虾青素提取项目、云南云牧食品有限公司猪牛屠宰深加工产业扶贫项目。核查组实地查看了项目实际进展情况,认真查阅了申报相关材料并听取了企业对省级专家评审中提出的问题进行相关答辩的汇报。

核查组对我州项目申报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州的核查情况将形成报告上报,按照规定程序,逐级研究确定扶持项目。

上一条:楚雄市上半年工业经济稳中向好
下一条:州工信局党委召开2019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陈述会议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