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楚雄高新区3户企业入选全省100家民营小巨人企业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周 敏     发布日期:2019-08-05 14:43     点击:[] 次

近日,省工信厅发布2019年云南拟确定的100家民营小巨人企业名单,楚雄高新区内企业云南盘龙云海药业有限公司、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楚雄云星铜材有限公司3户企业入选云南省100家民营小巨人企业名单。

据悉,入选云南省民营小巨人的企业,将从实行直通车服务、加大财政金融扶持、实施企业素质提升工程、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推动信息化建设和帮助开拓市场6个方面开展培育。其中,直通车服务将把企业纳入各级领导干部挂钩联系范围,帮助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从土地、电力、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方面给予优先安排;在财政金融扶持方面,企业将获得云南省中小企业贷款风险补偿机制重点扶持,贷款出现坏账时,由风险补偿金资金池对贷款本金实际损失的70%给予补偿。

上一条:州工信局较好完成上半年大比拼目标任务
下一条:禄丰县推行项目代办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