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禄丰县加大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发展硬环境

来源:禄丰县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     作者:李燕芳     发布日期:2019-08-01 17:46     点击:[] 次

年初以来,禄丰工业园区积极拓宽园区融资渠道和合作方式,不断加大园区水、电及标准厂房等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着力提升园区发展硬环境。

一是启动了勤丰片区污水集中处理建设项目。通过规划论证,以EPC 建设模式,启动了投资1.3 亿元的勤丰片区工业集聚区污水处理项目,目前已投资近200万元,完成了15亩项目用地的审批及征用手续,项目前期工作稳步推进。二是启动了三个标准厂房建设项目。通过项目融资,启动了投资4.1亿元单晶硅二期6万平方米的标准厂房建设项目、投资1.17 亿元的华晨云南专用车生产3.5万平方米的标准厂房建设和投资1亿元的碧城装备制造 2.9万平方米的标准厂房建设项目。三是启动了勤丰片区化工企业聚集区共用渣库建设项目。年初以来,围绕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通过项目融资,启动了投资1.2亿元的勤丰化工企业聚集区干冲箐1个共用渣库建设项目。目前,已完成投资1500余万元。四是启动了罗茨片区增量配网变电站建设项目。为改善工业园区罗茨片区用电环境,通过项目融资,启动了投资0.72亿元的碧城1个增量配网变电站项目建设,目前已完成投资1000 万元。

上一条:姚安县——无人机领航植保新路
下一条:禄丰工业园区规划发展突出“瘦身强体”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