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19年“创客中国”云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处     发布日期:2019-06-19 11:30     点击:[] 次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力,营造“双创”浓厚氛围,吸引优秀人才在我省创新创业,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云南省财政厅与昆明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2019年“创客中国”云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6月14日,大赛启动仪式在昆明互创国际中心举行。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浦丽合,省财政厅经济建设处副处长赵九龄,昆明市政府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甘红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浦丽合副厅长、赵九龄副处长在启动仪式上分别致辞,甘红主任介绍大赛总体安排,昆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持启动仪式。省工信厅有关处室,昆明市有关部门、执行承办单位负责人以及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生创业园、小企业创业基地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浦丽合在致辞中希望,广大中小企业、创客朋友,一定要牢牢把握时代脉搏,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全身心投入到“双创”工作中,在云南这片热土实现创业梦想,体现人生价值。希望各有关单位、社会各界人士,都关心和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都当中小企业的“伯乐”和“贵人”,让更多中小企业踊跃创新、成功创业,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通过多方努力,推动全省形成大企业“顶天立地”、小企业“铺天盖地”、小微创客“枝繁叶茂”的生动局面,让云南的明天因创新创业而更加美好。

随后,参会领导共同启动2019年“创客中国”云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

上一条:我州采取措施稳步推进企业上市工作
下一条:2019年云南省投资合作推介会在昆明举办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