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19年云南省投资合作推介会在昆明举办

来源:省工信厅装备工业处     发布日期:2019-06-19 11:28     点击:[] 次

按照2019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执委会统一安排,6月13日,云南省投资合作推介会在昆明佳华酒店举办,推介会由省投资促进局杜勇局长主持,邀请中外佳宾、企业家、商务代表、媒体记者等300余人参加。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陈钟耕副厅长在会上作了“云南装备制造厚积薄发大有可为”的专题推介发言,详细介绍云南装备工业发展的优势及机遇,概括为“五个有”:有历史积淀、有要素支撑、有优势产品、有知名企业、有政策环境。并侧重从政策、市场、财税、规划等方面详细分析企业入滇发展的优势,引起了与会各方佳宾的热烈反响,较好的达到推介目的。省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厅分别作了“数字云南”“绿色食品牌”推介。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装备工业处史震坤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推介活动。

上一条:2019年“创客中国”云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下一条:省工信厅到我州开展重点项目调研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