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到我州开展重点项目调研

来源:装备工业科     作者:陈晓丽     发布日期:2019-06-17 17:51     点击:[] 次

为打好“绿色能源牌”,做好重点项目的跟踪推进和协调服务工作,2019年6月12日,省工信厅原材料工业处副处长姜滢一行到龙佰新立钛业公司、楚雄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深入禄丰县勤丰工业片区龙佰新立钛业公司氯化法钛白粉生产线、海绵钛生产线复产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并进行了座谈。龙佰新立钛业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和目标。针对企业提出问题,州、县工信局及禄丰工业园区管委会与企业现场商定了解决方案。姜滢副处长认为,项目建设推进很快,楚雄州已经形成了钛产业的全产业链,龙蟒佰利联集团公司引入后,为楚雄州打造“中国绿色新钛谷”注入了强大动能,希望楚雄州制定可行的发展规划,省工信厅也会积极支持,力争将楚雄州打造成为水电钛一体化产业基地。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禄丰县工业园区金山片区楚雄隆基公司查看二期项目施工现场,了解二期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并在楚雄隆基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二期项目推进情况。州、县工信局就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提出以下办法措施:一是项目建设各方要加强沟通,要建立例会制度,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督促各方责任主体按时序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二是要求项目建设各方充分配合,采取分块负责、整体联动,加快施工进度。一些可以同步进行的施工项目,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可以同步实施。三是要求把双方确定的时间进度再优化,保障项目如期建成和投入生产。姜滢副处长指出,楚雄州的工作为隆基公司在云南省打造千亿元产业打下了较好的基础,并希望项目建设各方加强信息沟通和交流,加强互信和理解,争取按期完成项目建设。

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禄丰县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禄丰工业园区管委会、禄丰县隆基项目专班办领导参加调研。

上一条:2019年云南省投资合作推介会在昆明举办
下一条:云南省绿色制造工程培训在昆举行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