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云南省2019年清洁生产审核员培训班

来源:省工信厅资源综合利用处     发布日期:2019-06-14 10:27     点击:[] 次

为深入宣传贯彻清洁生产相关的法律法规,提高全省工业清洁生产水平,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了云南省2019年清洁生产审核员培训班。参加培训的学员共243人,其中,州(市)县工信部门人员26人,清洁生产咨询服务机构25人,拟开展清洁生产企业人员192人。

此次培训邀请国家清洁生产中心教师对全体学员进行了为期3天的授课,内容主要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清洁生产促进法》及《云南省清洁生产促进条例》;《云南省清洁生产审核评估实施办法》《云南省清洁生产合格企业验收管理办法》《云南省清洁生产咨询服务机构资质管理办法》及《云南省清洁生产专家库管理办法》;清洁生产审核原理、程序及案例;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的应用等。最终,241名学员通过了培训考试,获得了《云南省清洁生产审核员培训合格证书》。

上一条:云南省绿色制造工程培训在昆举行
下一条:楚雄市一水美公司污水处理设备生产线投产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