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牟定县工业企业强化科技创新促发展

发布日期:2016-09-27 21:59     点击:[] 次

牟定县工业企业围绕“兴工强县、科技兴县”发展战略,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不断强化科技创新,全面提升工业企业的科技含量和竞争力,一大批自主科技创新项目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一是牟定正兴集团“仙佛牌”无公害茶叶生产技术开发,已获得州政府科技进步三等奖,并获省级科研经费30万元;二是牟定恒瑞化工公司的科研项目“香精玫瑰有效成分提取技术”已获省级认证,并获得省级科研经费30万元;三是金塔食品有限公司的科研项目“油腐乳碳酸钙结晶分离技术”已获得省科研经费30万元,项目已取得突破性进展;四是兴宏铜业公司的“铜镍分离技术应用”、云南业胜公司的“铟分离技术应用” 项目的研发已全面开展,并取得较大进展。

目前,牟定县共获省、州、县三级科技成果奖65项,共获得国家专利局和知识产权局专利证书43件,其中,发明专利3件,适用新型专利29件,外观设计11件。科技创新对牟定县工业的贡献率达43、9%。这些科技成果的取得,促进了该县工业经济的健康发展,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上一条:元谋县高效照明产品推广工作成效显著
下一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定调明年政策 要求稳中求进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