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全省首个电子商务示范基地落户楚雄

发布日期:2016-09-27 21:19     点击:[] 次

2014年11月11日,云南省首个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在楚雄州职教园区“楚雄州电子商务创业园”挂牌成立。

今后,“楚雄州电子商务创业园”将为州内外及周边毗邻地区电子商务企业、社会个人及创业学生提供电子商务专业支持和辅导,包括免费提供创业办公场地、办公设备、仓储、配套产品拍摄和设计支持;免费提供淘宝客服、运营、美工、活动策划、商品编辑、数据分析、供应链管理、物流管理等岗位人才的中、短期专业培训辅导。并通过3至5年的努力,把我州发展成为滇中乃至云南的有机绿色食品、土特产的产业基地、物流和电子商务中心,形成产业集群,电子商务成交额达30亿元以上。

省商务厅副厅长朱非出席挂牌仪式,并到金鹿旅行社、立天科技、中国·南华野生菌信息港对我州电子商务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作者:马银彬 李华昌)

上一条:1至9月我州民营经济稳步增长
下一条:全国4M以上宽带用户占比突破80%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