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6-09-27 22:09     点击:[] 次

2013年11月1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部分省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建设工作座谈会。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朱宏任出席并作了“大力推进平台网络建设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讲话。

朱宏任对三年来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网络建设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三点:一要把握机遇、应对挑战,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二要高度重视、总结经验,妥善解决平台网络建设中的问题;三要下大力气、多措并举,切实推进平台网络建设工作,更好地为中小企业提供服务,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会上,部分首批平台网络建设省作了现场演示汇报,参会省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就各地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建设情况作了交流发言。会议由中小企业司郑昕司长主持,许科敏副司长、韦向群副巡视员以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州“营改增”试点工作效果好 中小企业税收负担下降40%左右,减负面达98%
下一条:云南星焰公司上缴税金突破1000万元大关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