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争分夺秒 楚雄州重大工业项目建设加速抢工期

发布日期:2023-09-18 08:41     点击:[] 次

随着雨季进入尾声,我州重大工业项目开启“加速”模式,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步伐,千方百计抢工期,全力奋战三季度、为完成目标任务发起冲刺。

undefined

在云南德胜钒钛金属生态产业园项目现场,进场施工的10家总包单位和22家分包单位的工人火力全开,挥洒汗水,加班加点施工,他们在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的同时,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而努力奋斗。截至目前,项目建设已完成年度投资18亿元左右。下步工作中,州市专班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牢固树立“大抓产业、主攻工业”的思想,在攻坚克难中提振信心,凝聚起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紧盯施工进度,保障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

上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洪涝地质灾害防范应对“百日攻坚”督查行动
下一条:楚雄市工业经济发展稳中有进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