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接受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复查验收

发布日期:2023-08-28 17:29     点击:[] 次

在汇报会上,金腾华同志作整改复查验收动员讲话,通报了党的二十大以来全国、全省和楚雄州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就复查验收工作的要求、内容和方式等进行说明。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书记、局长解正伟同志作了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州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结果情况通报后,局党委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对照考核反馈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研究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方案,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对表对标抓好整改落实,全面完成存在问题的整改。下步,局党委将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上,参会人员对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后,复查验收组分别与14名同志进行了谈话,查阅了工作台账资料,并对机关支部和个别科室进行了延伸检查。

局班子成员、调研员、一级主任科员、实职正科共34人参加了汇报会。

上一条:携手发展 合作共赢 钛产业对接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禄丰:聚焦高质量发展培育专精特新企业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