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开展警示教育暨第五次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发布日期:2023-07-12 10:44     点击:[] 次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楚雄”建设十大专项行动,切实履行党委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通过正风气、强免疫,督促党员干部知责明责、履责尽责,2023年7月4日,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组织44名党员干部到楚雄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和2023年第五次集体廉政提醒谈话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干部职工在序言厅、警示厅、阳光厅内接受了警示教育。通过观看、听讲解、亲身体验等形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揽镜自照、反思警醒,把“写在纸上的教训”变为“立在前面的镜子”,主动植入“疫苗”,让自身产生“抗体”,真正把纪律严起来、把规矩立起来。

活动中,党委委员、副局长黄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廉政承诺”集体宣誓。随后,全体参加人员在报告厅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下一个“片中人”》。

最后,党委书记、局长解正伟同志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解正伟同志要求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始终率先垂范,带头落细落实“五个作表率”,领导干部的言行,关乎党的形象,影响党在群众心中的分量;要把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本领和能力,以干在实处的新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要始终以铁肩扛牢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楚雄行动,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上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采取措施抓项目促投资
下一条:楚雄州金融服务(楚金云)平台初见成效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