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召开2023年第四次集体廉政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6 09:32     点击:[] 次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持之以恒推动纪律作风走深走实,以严明纪律严实作风助力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2023年5月12日,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局党委书记、局长解正伟同志主持召开了2023年第四次集体集体廉政教育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党委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等相关制度和要求。

undefined

解正伟同志强调,局党委要将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情况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内容,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规范程序。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政治意识,坚持把请示报告作为重要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讲政治要求贯彻到请示报告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解正伟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和准确把握请示报告相关制度的内涵、原则和要求,充分认识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重要性,将其贯穿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各分管领导要加强对分管科室人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检查,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组织工作重要事项报告制度,严格执行规定,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要求。分管领导、组织人事科要加强对干部职工纪律作风的督促检查,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纪律严的工信队伍,为完成全年工业经济发展目标和各项工作任务提供纪律保障。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条:30个入库省级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推进良好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被认定为云南省绿色低碳示范产业园区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