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12.8亿专债助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

发布日期:2023-04-08 22:37     点击:[] 次

近日,云南省发行了2023年提前批次专债券,我州3个园区基础设施申报项目发债成功,争取专项债金额12.8亿元,占全州该批次争取专债资金31亿元的41.3%。

该批次获批的3个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分别是楚雄光伏及半导体新材料产业基地标准厂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获批金额8.8亿元,牟定县工业园区庄三先进制造片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获批金额2亿元,牟定县工业园区暨大宗固废综合利用基地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获批金额2亿元。除此3个项目外,今年被国家发展改革委和国家财政部两部门锁定进入专债项目库的园区基础设施项目还有7个,累计金额超过40亿元。

undefined

下步,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将加大服务力度,积极指导好各县市开展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谋划包装,扎实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同时加大与州级相关部门的对接协调,在项目要素保障和资金申报过程中实现“无缝对接”,并加强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汇报对接争取省级支持,力争更多园区基础设施专项债项目纳入省盘子,进一步完善我州园区基础设施建设。

上一条:我州一园区进入第三批省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公示名单
下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应急通信保障实战演练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