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楚雄州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窗口平台荣获2022年度云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

发布日期:2022-11-27 21:09     点击:[] 次

近日,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2年度云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结果,楚雄州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窗口平台成功入选,这是我州中小企业服务平台首次荣获这一殊荣,也是我州不断加强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取得的重大成果。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安排部署,把建立健全中小企业服务体系作为优化营商环境重要抓手,2021年以来对州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窗口平台进行优化提升改造,打造出拥有会议培训、洽谈咨询等功能的服务场所1200平方,并配备专业服务人员5名,有效解决了我州长期以来企业服务场地不完善,服务人员不固定的问题,并在2022年结合企业服务需求调查情况,重点围绕楚雄州中小企业发展的核心需求,开展人才与培训务、技术创新和质量、管理咨询、投融资、信息、市场开拓、法律、创业八大类服务,累计开展公益服务活动168场次、服务企业4323户次、服务人数9358人次、发布信息2651条,提前完成了省中心下达的2022年度企业服务绩效目标,服务工作位居全省前列。

下步,楚雄州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窗口平台将会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组织带动社会服务资源的能力,在解决中小企业共性需求,畅通信息渠道,实现创新发展等方面发挥支撑和示范带动作用。把平台作为密切联系企业的桥梁和纽带,积极推动平台资源下沉、管理下沉、服务下沉,努力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强化企业服务,以更实举措帮助企业解难纾困。

上一条:禄丰市推进作风效能革命助推工业发展
下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2022年“政务公开日”集中宣传活动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