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悟思想 提水平 促发展

来源:企业党建科     作者:曾奇武     发布日期:2022-09-27 10:47     点击:[] 次

2022年9月22日,为期3天的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2022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暨党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完成既定课程,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结业典礼上,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副书记张新明作了结业讲话,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州汽车运输公司党委和楚雄华润燃气公司党支部的2名学员代表作了学习心得交流发言。

undefined

张新明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参训党员要以本次学习为新的起点,强化终身学习的理念,自觉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党章、党内法规,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以高度的责任感坚决防范化解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跟习近平总书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为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undefined

参训学员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培训期间严守纪律,认真听课,做好笔记,思短板、补不足,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学员表示,通过培训,增长了知识 ,开拓了视野,更加坚定了信仰。将通过本次培训,学思悟践、学以致用,以理论学习助推自身工作开展,为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贡献。

上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举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下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2022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暨党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