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创佳绩

来源:企业党建科     作者:曾奇武     发布日期:2021-10-15 13:31     点击:[] 次

在2021年10月11日召开的楚雄州“两新”组织工委第七次会议暨2021年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议上,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直属党组织中的云南龙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云南德胜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2个基层党组织被州委组织部、州委两新工委评定为楚雄州百个“双强六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云南龙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被评为楚雄州第二届百名“两新党建之星”先进基层党组织,云南德胜钢铁有限公司唐田同志被评为优秀党组织书记,中国联通楚雄分公司业务运营公司党总支山恩炜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科长、楚雄州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党建工作指导员左宏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建指导员,楚雄活塞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绍春被评为党建之友。

近年来,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强化政治引领,健全组织体系,创新工作手段,细化工作措施,严格落实“466”工作法,“两个覆盖”质量明显提高。直属各企业党组织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引导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立足本职岗位实际开展活动。各企业党组织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抗震救灾等关键时刻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忘我工作、无私奉献,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

通过表彰先进典型,引领带动各企业党组织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党员和党组织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切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进一步提升组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上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四到位”全力抓好2021年度党内统计工作
下一条:紧盯“关键节点”​强化干部廉政教育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