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举办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企业党建科     作者:曾奇武     发布日期:2021-07-19 16:58     点击:[] 次

2021年7月13日至15日,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举办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8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undefined



为办好此次培训班,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精心组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设计课程,并邀请州委党校、市委党校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进行讲授。7月13日上午举行的开班动员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切实从思想上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在工作、生产、生活中发展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到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并结合这次培训学到的理论、知识和方法,通过自己的理解转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真正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本期培训班分为集中授课和结业考试两个部分进行。集中授课主要围绕党的光荣历史,党的性质、宗旨、纲领、指导思想,党的纪律和作风建设,党员权利和义务,党员条件和入党程序,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等内容进行培训。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结业考试。

通过培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员的发展条件和标准流程等方面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入党动机进一步端正,思想觉悟进一步提高。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上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2021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