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2020年度先进表彰大会

来源:党委办     作者:毕琳     发布日期:2021-02-08 19:42     点击:[] 次

2021年2月7日上午,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2020年度先进表彰大会,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树立先进典型,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高昂的斗志,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开创工信工作新局面。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新明主持,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局党委副书记张新明对我局荣获云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楚雄州2020年脱贫攻坚优秀集体以及左宏、曾奇武等在2020年度受到省、州表彰的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

undefined


会上还对2020年度2个机关先进党支部、35名优秀共产党员、7个先进文明科室、15名优秀文明职工进行了表扬。

局党委书记、局长解正伟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大张旗鼓、旗帜鲜明的表彰先进、鼓励上进、激励前进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综合素质能力的需要,也是更好推进工信事业发展的需要。希望受表扬的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全局干部职工以受表扬的同志们为榜样,见贤思齐、比学赶超,履职尽责,在各项工作中奉献智慧、作出贡献。

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增添了大家学先进、赶先进的动力,将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做奉献。

上一条:州委第五巡察组对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
下一条:寒冬送温暖——赵晓明看望慰问我局退休老党员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