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中国共产党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委员会成立

作者:毕琳 王珉     发布日期:2020-12-18 18:47     点击:[] 次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党建工作新发展,2020年12月18日下午,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共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委员会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解正伟同志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党员及部分机关离退休党员共计7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局党委副书记张新明同志宣读了州直机关工委《关于成立中共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委员会的批复》。

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逐项审议通过了《中共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全体参会党员代表充分行使民主权利,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

随后,召开了中共楚雄州工信局机关委员会、中共楚雄州工信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书记、副书记。新当选的局机关党委书记解正伟同志作表态发言。解正伟同志强调,此次会议,既是一次选举的大会,也是一次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动员会,对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每个党员都要认真贯彻落实局党委要求,发挥引领作用,明确新任务、新要求,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团结一心、与时俱进,奋发有为,切实把机关各项工作做好,发挥标杆和示范表率作用,为推动彝州工业和信息化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寒冬送温暖——赵晓明看望慰问我局退休老党员
下一条:州工信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培训会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