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2020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企业党建科     作者:曾奇武     发布日期:2020-09-11 22:12     点击:[] 次

2020年9月11日,为期3天的楚雄州工信局党委2020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完成既定学业在楚雄州委党校圆满结束。


在结业典礼上,州工信局党委副书记张新明作了结业讲话;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云南德胜钢铁有限公司党委和云南週济堂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2名学员代表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张新明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参训党员要以本次学习为新的起点,强化终身学习的理念,自觉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把学习当作责任、当作使命、当作境界、当作追求,持之以恒,狠下功夫,不断修炼,推动自身素质的不断提高,推进工信事业繁荣昌盛。当前,要重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党章、党内法规,并做到深学笃信,持之以恒,狠下功夫,取得成效,为工信改革发展提供思想和理论保障。

在培训期间,每位学员都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严守纪律,认真听课,做好笔记,思短板、补不足,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通过培训,增强了党务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提高了党务干部“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了党务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学员们认为,这次培训班内容丰富,主题突出,指导性强,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企业党建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今后工作中结合这次学习培训学到的理论、知识和方法,通过自己的理解转化,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为彝州发展勇创佳绩,再立新功。

本次培训,参学党员共有333名,其中237名党员参加了现场培训,96名退休党员考虑到年龄大、行动不便等身体原因,由各党组织以“送学上门”的方式送上专题读本和学习资料,选派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代表上门传达此次培训会议精神和相关知识,确保“万名党员进党校”覆盖质量。

上一条:州工信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培训会
下一条:州工信局党建引领助力"创文""创卫"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