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州工信局党委书记上专题党课

来源:企业党建科     作者:曾奇武     发布日期:2020-07-03 23:30     点击:[] 次

2020年7月1日,在州工信局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上,党委书记解正伟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对党忠诚、坚定信念,立足岗位作奉献》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解正伟同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9年伟大历程。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社会主义的胜利,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实现了民族振兴、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辉煌成就。

解正伟强调,全体党员要切实做到对党忠诚,坚定信念,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党的事业积极奉献。要勇于担当,树立准确的政绩观,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做到为党尽责、为民造福,办实事,求实效,讲实话,敢作为,勇担当。要注重转变作风,并切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以良好的党风促政风带民风,守住自己的心,管住自己的行,把作风内化为一种良好的习惯。要严于律己,每一名党员干部脑海中都要有一把“戒尺”,心中要有一道“红绿灯”,自觉用党纪国法规范自己的行为,带头遵纪守法,维护法纪。要立足岗位作奉献。作为工信战线的一名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州委“1133”战略,任劳任怨、脚踏实地、认真履职、努力工作,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立足岗位作奉献,努力完成党的建设、工业和信息化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解正伟要求,全体党员要强化学习,不断提升服务科学发展本领,为推动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当前,要深刻认识开展“六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州委的“六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坚决做到真抓真严、落细落实,扎实做好“六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为推动工业和信息化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和影响,认真贯彻落实州委“1133”战略,切实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州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部门职责扎实认真宣传和贯彻落实省22条、州30条稳定经济运行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若干措施,协调有关部门解决复工复产企业生产要素保障问题和减税降费政策,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有力推进上下游企业同步复产、增产、达产,加快产业链修复,克服困难,化危为机,努力完成2020年目标任务。要始终勇于创先争优,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中争创一流佳绩;要始终坚守底线红线,在加强机关党建中打造风清气正的模范队伍。

上一条:州工信局到中共楚雄支部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下一条:州工信局党委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 ​集体约谈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