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州工信局党员干部职工无偿献血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企业党建科     作者:曾奇武     发布日期:2020-03-04 08:26     点击:[] 次

为响应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的倡议,疫情期间支援湖北省临床用血,同时保障我州医疗急救用血安全和需求,州工信局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携手为爱奉献”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中,州工信局领导干部带头报名,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3月3日早上9时,参加献血的同志们早早地集聚到州中心血站鹿城大厦义务献血点。所有参加献血人员佩戴口罩,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依次有序排队、填表、化验,轮流上车采血。献血队伍里有已经连续多年义务献血的“老兵”,也有鼓起勇气初次上阵的“新手”。一滴滴鲜红的血液,凝聚了州工信人真情为民、战胜疫情的信心和担当。

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工信人,我们既要立足职能职责,全力打赢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持久战和工信经济发展保卫战,更要用我们的热血去助力一线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上一条:州工信局党委捐款135143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州工信局党委及时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新冠肺炎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