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州工信局召开2020年离退休干部学法培训暨迎新春情况通报会

来源:离退休办公室     作者:尚加华     发布日期:2020-01-27 01:19     点击:[] 次

2020年1月16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州工信局开展离退休干部迎新春活动,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同欢庆2020年春节。

张新明副书记向全局所有老同志作新春的祝福,向老同志通报2019年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及州工信局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效。 随后开展了学法知识讲座,州司法局公职律师李志成同志讲授《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他从老年人如何维权入手,通过大量生动具体的案例,让老同志们明白国家已经把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上升为国家的一项长期战略任务,各级更加注重对老年人的日常服务,更加注重保障老年人参与公共事务,更加突出对老年人的精神慰藉,更加注重营造“尊老、爱老、敬老、养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李志成律师还特别对老年人如何预防金融诈骗和应对保健品“陷阱”以及老年人养老的形式、内容、范围和责任,进行系统阐述。全局8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条:州工信局党委及时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新冠肺炎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25名党风廉政监督员领证上岗当好“哨兵”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