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抓住重要节点打好廉洁“预防针”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宁玉琼     发布日期:2020-01-20 08:35     点击:[] 次

2020年1月16日,州工信局党委与全局干部职工进行春节前的集体廉政谈话,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平安过年。

张新明副书记对全体干部职工作了三个方面的廉政提醒。一是重申节日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治“四风”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抵制“四风”。同时,也要对家人加强管理,多约束、多提醒。二是提前打好预防针,提醒全体干部尤其是关键岗位人员要始终牢记“心莫贪,贪念毁前程”,要有“戒惧之心”,自觉按党性原则、政策法规、制度程序办事,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和清醒头脑,自觉抵制各种“围猎”诱惑,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三是把监督作为一种常态,全面从严治党没有“看客”,净化政治生态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监督者。全局上下要形成全面从严治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通过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25名党风廉政监督员领证上岗当好“哨兵”
下一条:杨斌慰问州工信局退休老党员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