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杨斌慰问州工信局退休老党员

来源:综合研究室     作者:高云江 曾奇武     发布日期:2020-01-10 16:46     点击:[] 次

2020年1月7日上午,州委书记杨斌到原州乡镇企业局住宿区看望慰问州工信局退休老党员饶宗镜,向他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

看到87岁的饶宗镜身体康健,精神矍铄,杨斌十分高兴,和他拉家常,详细了解参加工作的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饶宗镜1951年参加工作,1954年加入党组织,有着65年党龄。得知饶宗镜积极参加州工信局党委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并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时,杨斌称赞他人老心不老,人老心红。

杨斌对饶宗镜说:“我代表州委来看望您,对您为党和人民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在87岁高龄还被州工信局党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我们要向您学习。春节要到了,在新的一年里,祝您泰安康顺、家庭幸福。希望您对年轻党员干部做好传帮带工作,把好的优良传统和好的作风传承下去。”

饶宗镜感谢杨斌书记的看望慰问和党组织的关心,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支持改革发展。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赵晓明,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老干部局局长罗富生,州工信局党委书记、局长解正伟参加了慰问。

上一条:抓住重要节点打好廉洁“预防针”
下一条:元谋县党建引领激活非公经济党组织发展新动能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