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州工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来源:综合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9-11-20 17:57     点击:[] 次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19日下午,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楚雄州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一份份档案文献,生动还原了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人不懈求索真理、坚定理想信念、历经千难万险,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党员干部参观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展厅,仔细观看文献档案、历史图片、视频资料,深入了解文字背后记录的一段段历史,以及革命先辈坚守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振奋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精神。大家表示,通过展览,深刻体会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的历史。作为一名党员,要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为全州工信事业的发展多作贡献。

上一条:州工信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州工信局开展主题党日暨文明城市共建活动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