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州工信局以党建带创建助力创文工作

来源:效能督查室     作者:刘凡     发布日期:2019-09-06 17:13     点击:[] 次


2019年9月5日上午,州工信局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和志愿者到灵秀社区开展“党员当先锋,创建文明城”主题党日暨文明城市共建志愿者活动。

机关党员和志愿者自备锄头、铁铲、喷壶、扫把等劳动工具,认真对州工信局责任片区半城巷吕合煤矿生活区进行环境卫生清理整治。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理了地面和小区绿化带的杂草、垃圾及楼道墙面小广告,在大家的努力下,小区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

本次志愿者活动,体现了州工信局党委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文明创建工作放在心上、任务抓在手上、责任扛在肩上,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做文明创建的践行者、守护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州工信局党委将进一步加强以党建带创建工作,助力楚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上一条:州工信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条:州工信局党委召开2019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陈述会议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