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州工信局到非公企业党组织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来源:办公室     作者:杨成龙     发布日期:2019-07-05 22:00     点击:[] 次

2019年7月4日,州工信局党委书记、局长、党建工作指导员解正伟到所指导的云南德胜钢铁有限公司党委进行党建工作指导,在公司庆祝建党98周年暨2019年建党节表彰会上为110余名党员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

为落实州委“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安排部署,切实抓好州工信局党委直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州工信局严格按照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选派管理办法,选派了19名党员干部担任党建工作指导员,认真落实楚雄州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示范培训班的总体要求和政策文件精神,党建工作指导员定期到所指导非公企业党组织宣传党的政策,开展党建工作,做好服务,促进企业发展。

在专题党课上,党建指导员解正伟回顾了云南德胜企业发展历程。2018年公司工业总产值60亿元,与2001年2.87亿元相比增长了28.6倍;2018年公司利税总额达13.5亿元,是2001年0.41亿元的32.9倍;2018年,有近2800人在德钢就业。德钢的发展支撑了禄丰县的发展,也支撑了全州工业的发展,为全州经济增长、财政增收、扩大就业、社会稳定作出了重大贡献。在企业的整个发展过程中,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服从于企业改革发展大局,立足岗位创佳绩,担当作为争先锋,真抓实干作表率,与企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为企业成长壮大付出了心血汗水,为全县、全州工业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表彰会上,解正伟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祝贺,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进行指导,从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措施,到共产党的初心以及如何守初心进行了宣讲。对企业抓好意识形态、主题教育、支部规范化达标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上一条:州工信局党委召开2019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陈述会议
下一条:龙发制药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