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州工信委党委开展2019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李星华     发布日期:2019-01-31 17:29     点击:[] 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州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州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要求,2019年1月25日,州工信委党委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州工信委党委委员、调研员、副调研员、处级干部,机关实职科级干部,机关各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州纪委州监委派驻州工信委纪检监察组领导;我委重庆驻点招商领导、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副队长共42人参加学习。

州工信委党委书记、主任解正伟同志在传达学习州委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重点发言,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第一,要深入贯彻落实州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州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和钉钉子精神、工匠精神和愚公移山精神,坚定不移实施“1133”战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奋力推进彝州工信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第二,要认真总结2018年的工作。2018年,在全州工信战线广大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为全州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一年来委各项工作得到州委、州政府高度肯定。全年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3.5%,高于州人代会确定增长12%的目标1.5个百分点,高于州人民政府下达增长13%的责任目标0.5个百分点。电信业务总量增长113.2%(错月),分别超州人民政府下达的工作目标和奋斗目标68.2个百分点和63.2个百分点。在总结成绩和经验的同时,要认真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克服困难和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

第三,扎实做好2019年的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州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推动工业经济、信息化建设工作职责,切实转变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推动工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述评会议
下一条:楚雄州工信委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