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苏红军到班果村委会开展“四群”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27 22:33     点击:[] 次

近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苏红军一行,深入元谋县平田乡班果村委会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积极开展“四群”教育活动,并食在农家、宿在农家。

苏红军一行带着牵挂、冒着烈日深入班果村委会了解农村党建工作,与群众拉家常、问疾苦,一起研究解决困难的办法,共同商讨促进增收致富的路子,并实地察看了弯腰树水库等库塘蓄水、新康村移民搬迁安置点村民活动场所建设、葡萄连片种植和基督教教堂情况,详细了解了多爱村机井出水情况、制约村民机井抽水进行灌溉的主要因素等问题,积极想办法解决了部分群众最关心、最需要的问题和困难。

苏红军还走访慰问了班果村委会大班果村李绵久等4户、旧结村刘吉华等2户困难群众,仔细询问了困难群众的经济收入、子女就学等情况,并发放了民情联系卡,给结对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日用品和慰问金。

在走访察看过程中,当苏红军了解到班果村委会挨向村、班垲村等4个自然村,由于抽水用电线路老化、架线不合理等原因影响了正常抽水和存在线路安全隐患等问题时,苏红军当即在现场与省、州有关部门协调,为群众解决了10万元的主要用于解决线路问题的抗旱缺口资金。随后,苏红军一行与平田乡党委、政府领导、村委会干部、中心学校负责人等一起进行座谈,就协调有关企业业主帮扶25名学生完成从小学二年级至大学毕业阶段的学习费用,每年组织该乡30名左右小学生参加昆明等地夏令营活动,捐建2个学校校园图书室等事宜作了具体落实。

上一条:关于印发《楚雄州工信委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对党员干部开展提醒函询和诫勉谈话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