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扛牢压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体责任

发布日期:2023-07-25 16:47     点击:[] 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2023年7月21日,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和推进“清廉楚雄”建设十大行动暨构建“大监督”工作调度会。

undefined

会议传达了全州2023年上半年“清廉楚雄”建设十大行动暨构建“大监督”工作格局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局党委纪检监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上半年局党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清廉楚雄”建设十大行动推进情况和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培训。发展规划科、中小企业和服务体系科、企业党建科分别就科室履行“一岗双责”情况、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任务分解落实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步工作打算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强调,各科室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严的基调,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政治责任,下最大决心破工信发展之困,以最严纪律攻作风顽疾之弊,持续加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把正风肃纪抓严抓实、把干部队伍越建越强、把工信之事越办越好,以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不能停、半步不能退的政治自觉,高水平推进“清廉楚雄”建设。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抓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党风廉政建设是失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渎职”的观念,一丝不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抓牢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扛牢压实工作责任,对标对表,认真落实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清廉楚雄”建设十大行动任务清单、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清单“一书两清单”,做好台账日常归档工作。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接受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复查验收
下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开展警示教育暨第五次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