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攻坚

我州在首届云南省先进制造业集群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日期:2022-08-28 22:46     点击:[] 次

近日,禄丰工业园区新材料(钛金属)集群在2022年云南省制造业集群竞赛中取得好成绩,被授予“云南省成长型制造业集群”称号。

按照2022年省工业稳增长政策,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了云南省首次制造业集群竞赛,全省共有40余个集群参加,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9个优胜集群,对优胜集群将进行连续三年的专项培育和支持,对“成长型”集群每年补助2000万元。下一步,我州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对标打造国家级先进制造业集群,同步推进新材料、硅光伏半导体、生物医药、数控装备、绿色食品加工等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建设,加强培育和支持力度,推动集群进一步提升规模效益、夯实产业基础、加快企业培育、加强技术创新、强化公共服务,不断增强在全省、全国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上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牵头对牟定县城镇燃气安全工作进行督查
下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扎实推进园区专项债工作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