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攻坚

王建雄副州长对当前工业稳增长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经济运行科     作者:戴弃痕     发布日期:2021-04-03 16:27     点击:[] 次

2021年3月29日晚,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建雄到州工信局与班子成员及部分科室人员座谈,就抓好当前工业经济运行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目标进行了座谈,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我加压,以攻坚克难、勇立潮头的精气神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一要强化组织领导。二要强化责任落实。三要强化纪律作风。要结合“四万三进”活动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深入开展,说干就干、说到做到,勇于挑重担、敢于啃硬骨头、善于打硬仗,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努力在推动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

上一条:​我州组织实施2021年“百项”重点工业项目135个
下一条:我州工业经济新旧动能转换加快推进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