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攻坚

全力助推禄丰打造千亿级产业园区

来源:消费品工业科     作者:徐琳     发布日期:2021-01-22 19:06     点击:[] 次

2021年1月21日上午,楚雄州人民政府与中化学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化二建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州会务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建雄、中化学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勇、中化二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晓亮代表三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由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保永刚主持,州人民政府保留副厅待遇干部何学明同志、州政府办公室、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州财政局、州投资促进局及州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领导,禄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继周,中化学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发展中心副总经理杨宝生等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王建雄副州长介绍了楚雄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良好情况,表示楚雄州将以最优的服务、最优的环境、最优的政策,竭尽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携手推进共创美好明天。宋勇副总经理对两家公司发展历程、业务情况、人员资质、综合实力等情况作了介绍。中化学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在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与投资管理,规划设计、运营管理一体化等领域是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国内一流央企投资公司;中化二建集团有限公司具有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在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冶金工程、电力工程等领域公司的施工能力、工程管理和技术装备水平,在国内化工石油工程施工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未来双方将本着平等、自愿、互利共赢的原则,在禄丰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禄丰工业园区作为云南省新材料产业生态集群示范园、绿色冶金化工聚集区和先进装备制造基地,双方将根据园区内不同类型子项目,按照园区定位目标,严格依法依规、采取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工程项目投融资建设模式,共同完成禄丰工业园区范围内的基础设施项目,助推禄丰打造千亿级产业园区。

上一条:禄丰首个工业产值超百亿元企业诞生​
下一条:州工信局与南华县研究工业稳增长工作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