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攻坚

省工信厅到我州指导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

来源:装备工业科     作者:陈晓丽     发布日期:2020-06-18 17:58     点击:[] 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会议精神,2020年6月17日,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周建中带队到我州指导新能源汽车推广工作。

指导组一行与楚雄州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会上,周建中强调了汽车产业发展对我国、我省的重大意义,对我州新能源汽车推广工作进行了指导。北汽营销云南分公司、云南能投智慧能源公司、滇发展集团昆新公司就新能源汽车发展近况、新能源汽车推广运营新模式进行了介绍。楚雄州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结合部门职责作了交流发言。最后,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建雄作了讲话。王副州长要求州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按照省、州的安排部署,强化工作责任担当,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落细。随后,检查组一行深入楚雄云滴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楚雄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查看我州网约车服务平台、充电桩(站)运营情况并听取了企业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上一条:楚雄州工业园区集中式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下一条:禄丰做强产业集群打造“千亿园区”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