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攻坚

州工信局到禄丰、武定开展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检查考核

来源: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科     作者:樊峪甫     发布日期:2020-06-10 19:26     点击:[] 次

根据州人民政府工作安排,2020年5月26日至29日,楚雄州工信局副局长李联平带队对禄丰县、武定县2018—2019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考核组先后深入到禄丰县西河水库、绿汁江禄丰源头水源保护区、云南威龙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云南新立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云南德胜钢铁有限公司、禄丰县万泉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勐果河武定源头水保护区、石门坎水库、武定县自来水厂、云南安宁化工厂武定分公司、云南兴棱矿业有限公司等水功能区、水库和重点用水企业进行现场抽查,召开专题汇报会分别听取了禄丰县、武定县人民政府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情况汇报。考核组对2个县目标完成情况、节约用水管理、取用水监管、水资源保护、农村饮水安全监管、河湖管理情况进行了考核评价,并对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十三五”以来,我州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方针,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把节水作为解决水资源问题的重要举措,树立底线思维,以水资源节约、保护和配置为重点,加强用水需求管理,以水定产、以水定城,建设节水型社会,促进水资源节约集约循环利用,保障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上一条:禄丰做强产业集群打造“千亿园区”
下一条:我州​贯彻落实《云南省各类开发区优化提升总体方案》深入研究禄武产业新区推进工作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