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攻坚

龙佰新立钛业公司生产创新纪录

来源:禄丰县工信科技局     作者:李燕芳     发布日期:2020-05-14 17:41     点击:[] 次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龙蟒佰利联集团新立钛业公司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各级政府部门和集团的支持关心下,确立了“防疫情、稳生产”的工作总基调,在做好职工保护、防范的同时,稳抓生产,严格落实公司领导24小时带班制度,确保每日工作饱满安排、细致分工、检查落实,做到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作为我州重点招商引资企业,龙蟒佰利联集团去年5月与州、县政府签署加快楚雄钛产业发展合作协议。州、县服务专班积极服务,公司仅用两个多月的时间就完成检修技改转入生产阶段,年产8万吨高钛渣生产线如期启炉复产。在公司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氯化法钛白粉生产线于3月30日19时40分启动,4月6日20时20分计划停车检修,联动运行168.66小时,共生产基料1045吨,是继3月12日至16日连续运行92小时后的又一新突破;海绵钛生产线3月份生产海绵钛成品700吨、基料3418吨,产量较2月份有较大幅度增长,超额完成产量任务,创造了2012年两条生产线建成以来的最高纪录。

上一条:我州​贯彻落实《云南省各类开发区优化提升总体方案》深入研究禄武产业新区推进工作
下一条:禄丰奏响复工复产“进行曲”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