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攻坚

省工信厅专题研究推进楚雄工业大麻及新材料产业发展

来源:食品药品工业科     作者:左宏     发布日期:2020-04-26 17:37     点击:[] 次

2020年4月23日下午,中共楚雄州委常委、楚雄市委书记李先祥带领楚雄市党政班子、楚雄州工信局副局长李联平一行到省工信厅专题汇报工业大麻、新材料产业发展工作。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洪正华,党组成员、副厅长浦丽合、袁国书,办公室、综合处、发展规划处、原材料工业处、食品药品工业处、工业园区处、信息化和信息产业处等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洪正华厅长在听取楚雄市工作汇报和省工信厅各参会人员的发言后,对楚雄市委、市政府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主动沟通的工作方式表示肯定,对楚雄市提出的将楚雄工业大麻产业园设立为云南省工业大麻产业示范基地并予以授牌、给予基地配套政策支持、对重点项目给予政策支持、将楚雄工业大麻产业示范基地、新材料产业园列入省厅招商引资重点推介等请求事项一一提出了解决措施,明确了责任处室及办理时限。洪正华指出,楚雄州地处滇中经济区,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工业特别是生物医药(工业大麻产业)及新材料产业发展,省工信厅将从产业链协同的角度给予楚雄州和楚雄市发展工业大麻和新材料产业大力支持,努力把楚雄市工业大麻、新材料产业打造成重点特色产业。洪正华建议楚雄州和省工信厅之间加大沟通交流,相互支持,共同发展。

上一条:禄丰倾力打造省级工业园区
下一条:“3个100”工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