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攻坚

州工信局对部分县市复工复产进行调度

来源:中小企业及服务体系科     作者:谭俊杰     发布日期:2020-02-29 16:42     点击:[] 次

2020年2月28日下午,州工信局对近期复工复产率排名后三位的牟定县、姚安县、武定县进行视频调度,加强对复工复产困难企业进行一企一策的精准帮扶和精准指导,实现我州工业企业应复尽复。州工信局副局长陈玉洁、副局长李斌、州工信局包保相关县市联络员、牟定县、姚安县、武定县工信商务科技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股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李斌副局长主持,会议首先通报了我州复工复产情况。随后牟定县、姚安县、武定县以问题为导向分别汇报各县复工复产情况,汇报未复工复产企业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下步一企一策的帮扶措施及复工复产时间。最后,李斌副局长强调,一是各县市在复工复产期间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着重做好外防输入。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一定要做好精准防控和单元防控;二是要抓好已复工复产企业的扶持,不但要将政策精准的宣传推送到企业,还要抓好落实;三是要对未复工复产企业建立一企一策的帮扶,了解企业困难,认真分析研究,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因客观因素未能复工复产的企业要做好长期持续的跟踪服务,妥善处理好企业的相关遗留问题,对暂时困难但可以创造条件复工复产的企业要深入细致地做好帮扶工作,早日复产; 四是要形成合力,州、县各级各部门在共同做好疫情联防联控的同时,也要将各级各部门的相关政策宣传落实到位,组织好企业项目申报工作,确保所有政策措施落实到位不遗漏,使企业尽快回复正常经营生产。

上一条:我州工业转型升级项目复工率达81%
下一条:两手抓”促工业园区平稳发展

打印】  【分享】  【关闭